0xlab 開幕!

愛因斯坦說過:「對一個人來說,所斯望的不是別的,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」,今天,台灣有一小群工程背景的朋友,憑恃著如此的信念,打算為台灣的資訊產業,作些事情,所以成立 0xlab。愛因斯坦又說:「信念最好能由經驗和明晰的思想來支持」,我們的成員則根基於過去參與自由軟體 / 開放原始碼專案的協同開發經驗,以及對追求理想和真善美的堅持,透過 0xlab 這個嶄新的嘗試,將原本散落各地的開發資源,集中起來一同打拼,目前為止的成員有 8 位,依序是 Erin, Jeremy, John, Jserv, Julian, Olv, Thinker, Tick。每個人各有其專擅的領域,我們希望以團隊的優勢提供完整戰力,為軟體界做出些許貢獻,以技術的方式來愛台灣!

個人一直認為,工程師若要愛台灣,最好的方式,就是強化本職學能,無論是軟硬體技術,使其累積、成長,進而提升到更高的層次。今天,2009 年 4 月 27 號,是 0xlab 的誕生日,專注於推動硬體廠商與開放軟體社群的聯繫,成為軟硬體整合方案提供者,讓更多基於開放軟體的裝置走入日常生活。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