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xlab 在 COSCUP 2010 的議程分享

一年一度的「COSCUP / 開源人年會」即將於八月 14 與 15 兩日舉辦,因為今年與 GNOME 亞洲峰會合辦,造成空前的盛大。0xlab 除了很榮幸能成為 COSCUP 贊助單位之外,也有四位開發者獲邀分享若干技術議程,以下摘錄 COSCUP 的演講摘要:
講題:Android Game Engine 比較

講者: walkingice (0xlab)
摘要:隨著 Android的蓬勃發展,遊戲亦如雨後春筍般冒出。避免重複造輪子,勢必要藉助現有的遊戲引擎,讓遊戲開發者可以專注在遊戲的最核心價值 — 樂趣
講題:Be "Android"
講者: tick (0xlab), matt (0xlab)

摘要:將 0xdroid 打造成為機器人平台。Robocat 是為 0xdroid 所設計的機器人控制系統,此議程將從硬體架構、系統設計、函式庫及應用程式等不同層面切入,介紹如何打造自己的 ”Android”
講題:打造特製的 Android Toolchain
講者:Jim Huang "jserv" (0xlab)

摘要:探討 0xlab 近來的實驗,從修改 Android 的 GNU Toolchain 到提供 source-to-source compiler,提出若干基於特定需求,從而發展的編譯器技術的新應用
涵蓋 Android Toolchain, Robot, Android Gaming 開發,依據慣例,屆時我們也會發布最近的成果,期待您的蒞臨指教,謝謝!


About this entry